公 司 简 介

不锈钢  无锡无锡新锐弘不锈钢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,一直坚持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产品求发展,以信誉保合作,以服务赢客户”的经营方针,在这一经营方针的指导下,公司常年销售成上海上上,浙江永上,东北特钢、华新丽华、久立特钢钢,温州宝丰、太钢、宝新、张浦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不锈钢板,不锈钢管,提供316不锈钢板价格和不锈钢管价格资讯。
  我公司以严格的316不锈钢板价格和不锈钢管价格标准、****的产品和****的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。公司销售天津钢管厂、成都钢管公司、包钢钢管公司、冶钢钢管公司、宝钢钢管公司等几大钢厂所生产的各种规格,各种用途、标准的不锈钢管及大批316不锈钢板。
  公司以良好的信誉、****的产品、雄厚的实力、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,316不锈钢板价格深得客户信赖。
  多年的经营历练了公司在各个经营环节的成熟与规范,并与全国各大厂家及经销商有稳固的业务往来。 我公司奉行“诚信”的经营理念,创新进取,精益求精,内强素质,外塑形象!将真心诚意服务于客户,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、共创伟业! 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惠顾!
  主营品种:不锈钢管,不锈钢板,不锈钢棒,不锈钢卷板,不锈钢管件,不锈钢方管,材质为304,304L,316,316L,321,310S,309,2520,2205,904l其中304不锈钢板,304不锈钢管,316不锈钢管,316不锈钢板长期有现货供应,同时提供316不锈钢板价格和不锈钢管价格的价格资讯!
  以质量求生存、以信誉求发展、共创双赢!

  新 闻 资 讯
合作站点: s
推荐站点: